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城市建设] 只上图,不说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2 17: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在游荡,武穴在吵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8: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鹏版的点评:明天我带你到百汇的郭峰那去说一下,说他的所做所为,伤了你抗日的心?~~~给你点精神赔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9: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汇的日货下架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9: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地沟油的命 操中南海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9: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我们武穴人是真的太聪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00: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俏假儿 发表于 2012-9-22 19:03
百汇的日货下架了没有????

这句话问到点子上了,百汇的日货下架那才是真正的爱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00: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蛮滑稽的,这我一看还以为是哪家新开张在宣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02: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之所以长期被人欺凌,就是在国难当头的时候还有大把人想着自己的小九九!
有些事情拿来炒作,搭顺风车我们可以理解!
请不要在表达爱国,表达民意的时候做这种恶心之事行否!
居然还有这多人表示可以理解!国人真是大肚!大肚到无语!
欢迎拍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07: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一些网友的发言,只能说是:可笑,可笑!~~~在抗日爱国这一话题上,确实你有足够的理由去愤斥别人。去贬低别人的一切看似不完美的行为。在俺武穴来说,百汇做出这样有水平的宣传活动,我个人表示大力赞成和支持!~~~在这个历史形势下,武穴这个现实的状况下,百汇在经营宣传的时候,(如果你没有看出来,那我很无语)还把爱国放在第一位,喊出我们的口号,确实可圈可点。远比那些默默无声,只知道背后放冷箭,笑话他们的人强十倍,百倍.!百汇在这次活动宣传时如果要打分,我个人给10分。相当完美!试问武穴市在现有条件及环境下,(一些人可能不知道武穴现在的情况,搞游行绝对是不允许的)其它人都做了些什么?我们还有资格去批评别人吗?反正我没有,我只有夸奖和赞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07: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把字体搞大点。
咱且不说百汇这个活动做得怎么样,我在贴中也着了分析,暂且不谈。
我现在只想说,就你作为一个版主,一个也有几十岁的武穴男人,说出‘‘小地方不适合把抗日搞的那么盛世,有好大个意义么?’’这句话,你就够配这个表情{:soso_e180:}
请告诉我!当年日本鬼子屠杀中国人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因为武穴地方小而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514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