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个小号

[武穴资讯] 吐槽系列第二季:武穴人你该抗议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1 22: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温奋斗十年,好多问题都没法解决,马上就要退休了。毛主席搞了一辈子,好多问题一样没有解决,还产生了许多新问题新痛苦,所以,中国就像航空母舰一样,你用几只手能够推得动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2: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难当头!大敌当前!楼主站在道德的最高端辱骂同胞!辱骂家乡人的智商!不知意欲何为?你告诉家乡人民的就是应该打砸抢!你才认为是不弱智!大家回帖言语也过激了些!但是你辱骂在先!
我今天还呼吁大家回帖理性、文明待你!请将你爱国、爱乡之心用文明的方式体现出来不好吗?望三思!

点评

这是武穴父母养出来的... 也是武穴这块水土产出来的...  发表于 2012-9-21 23:22
俄罗斯吃了我们那么多地,我们还不是照样过?日本就那么一点地,还不是成为强国? 儿孙自有儿孙福...  发表于 2012-9-21 23: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3: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看完楼主的发言。
与对楼主的肯定超过“hlx ”的看法。
“村长小麦”你的看法“偏”了,太过“中庸”。
楼主应该也确是爱武穴、爱国的。不爱他不会思考并提出这么多确实是问题的问题!
新中国是人民的新中国,不是那个组织的新中国。一个代表的所谓先进与否也不是永恒不变的,只有懂得自己我革新,接受民意而不断改进的团体才能带领中华民族走上民主、富强之路!
楼主只是用嘲讽的语调告诉我们:爱国应该从我们可以做到的事开始做起!不要流于形式、炒作、作做、搞花架子。
村长当领导当久了思维有些固化也难免!

点评

最后一句就是我想说的,还是这位仁兄懂  发表于 2012-9-24 09: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09: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2-9-21 21:27
楼主应该去日本!

相信你是生在武穴,长在新中国。爱武穴、爱祖国你不配!

说得太好了,武穴人怎么了?小地方人怎么了?小地方人就不能游行吗?小地方人不是中国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0: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望北 发表于 2012-9-21 23:57
认真看完楼主的发言。
与对楼主的肯定超过“hlx ”的看法。
“村长小麦”你的看法“偏”了,太过“中庸” ...

楼主是在严重抵毁武穴人的抗日爱国游行,绑架民主,转化矛盾,其心何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1: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现在有很多人患上了“偏执型人格障碍”,对于病人的SB呀2B呀之类的,好人大概只有让点步,王立军逃进成都美国使馆之前据说也有些这个倾向,现在总算是诊断清楚了。国家层面的大事,武穴有各民主党派和相关机构在努力配合党中央处理,小老百姓必要的时候让他们在适当的地方放开喉咙喊几声,调整一下心情,应该还是可以的,不能打击他们的爱国爱家积极性,只要莫打砸抢乱来,干违犯宪法和法律的事情,如果日本鬼子打到眼面前来了,像吴谷英寇家埠当年的情境那样,千万是不能出声的,否则就是千人坑或万人坑......不过,想当年,战争的锋芒过后,鬼子的伪政权还不是很快的以最便捷的方式建立起来了吗? 谁是汉奸,谁是卖国贼,谁是铮铮铁骨的爱国者,恐怕只有在那个时候才能彻彻底底、真真切切地检验出来...

作为武穴人,对楼主的身体状况表示深切的同情,希望你的病情能够早些好转,不要给家乡父老乡亲添乱。

点评

你活该吃地沟油的命  发表于 2012-9-24 1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2: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的人,哪怕是形式,我也支持。
喜欢愤世嫉俗的人,哪怕说得对,我也鄙视。
尤其是对厂家组织抗日游行横加挑刺的人,更加鄙视。
人家起码耽误了时间,制作了横幅,标注一下厂名,难道错了吗?
楼主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知道论坛是个开放的空间,何必用2B之类的话来掉自己的档次呢?
如果人家工厂找个人来和你对骂,你认为有没有意义?表达自己的观点很正常,但尊重别人是个起码的礼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民 发表于 2012-9-22 11:41
这个社会,现在有很多人患上了“偏执型人格障碍”,对于病人的SB呀2B呀之类的,好人大概只有让点步,王立军 ...

说得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3: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朋友都在谴责游行的图片中,某企业打出的横幅下有该企业的名称是不应该的,是在做广告。到底该不该在横幅下落款,我觉得这有事待商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我个人认为这应该也没什么错,即使是有做广告嫌疑,那只能说明它很好的利用了这个机会。
因为这次爱国游行活动本就是单位组织的,参加游行的人也是以单位名义去了,不是自由的个体去参加,那么打上单位名称,我想也是未可厚非。
记得当年,6.4事件中,参加声援的全国各高校也是在游行横幅下打出了‘某某大学学生会’的落款,所以,在行为上,它应该没有错。
至于,该企业在其他的方面如果真的没有做好,那是应该遭到谴责的,而且是决不嘴软。但我们要以公平的心态去看问题,不能说它一事没做好,所有的事情全部错,这好象是有失公正。
起码它的这次爱国行动是以单位的名义组织自已员工去的,也许还受到了不少的压力,这点我还是钦佩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5: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2-9-21 21:27
楼主应该去日本!

相信你是生在武穴,长在新中国。爱武穴、爱祖国你不配!

每个国家都有他生存的方式  只要他能在这社会立足  他都能保证它的人民。。。如果真正的祖国是坑人民的话  难道我们只能看不能说   现在不是旧社会了   就算是当年的秦王时代开始  也有人带兵造反过!日本是可恨  但楼主说的是真心话   比起日本给我们带来的困乏  更多的人可能在乎眼前的生存问题吧  一个国家都不能让自己的子民好好的生存下来   让我们何来爱国之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6013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