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台新

[武穴资讯] 红色警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5 14: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的不知道       没听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5: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闹着玩的,不用带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8: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上午10:00深圳有抗日大游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9: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9.18国耻日。9.18竟然不知道,有点说不过去。警报是为9.18拉的。
你去百度一下吧,看看中国近代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9: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抵制日货!建议每年的9.18号定为排斥日货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必龙 发表于 2012-9-15 11:51
武穴有防空洞吗?

防空洞有,我不告诉你。告诉了你战时你也想不到进去。那是留给政府首脑的。

点评

武穴的所有地下商场都是防空洞嘛  发表于 2012-9-16 2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0: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今天已拉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2: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9.18    年年都拉,LZ想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警报刚刚拉响!{: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9-16 10:04
警报刚刚拉响!

你现在武穴做什么?

点评

我?无所事事,快疯了!  发表于 2012-9-16 12: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419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