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明天更美好

[武穴资讯] 老师赚外块,又出新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6 14: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老师也是生活在最底层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15: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还是有部分老师是真的很敬业,只不过有小部分实在很不像话,就说自己苦,也是,生活在底层的人哪个不苦,难道只有老师才生活在底层吗,要赚外块也可以,自己应该想想别的办法吧,怎么能利用工作之便让别人为难呢,他的学生们,也不是每家每户都过得很舒适吧

点评

老师一直在学校里陪着学生,能有什么办法想?条条框框把老师限制死了  发表于 2012-9-16 17: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13: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要我给学生订一份报纸,一份2元回扣。我坚决拒绝!为什么?这不是害我吗?一个班充其量60人,也就120元钱。可是订了报纸,我得到了120元,但我得检查学生是否看了,上面的题做没做,批改了还得评讲,我傻呀我,这不是想累死我吗?国家骗我们,你们也想骗我们,哼,没门!就这样,上完课本就完事,多好的事。你说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16: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有此事,我抵触了两天,今天刚交了300元周末班的,刚开始还让我家孩子每天放学后学半个多钟的那种班也要上,就是放学到6点钟之前吧,其实这些也不能怪老师,都他妈的学校搞的鬼,老师敢不听.只能说武穴教委怎么曝光它就是臭石头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21: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委要好好的治理一下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22: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此贴人不是糊涂人就是装的,说教师有什么用,想周末班那么大的动静,一个小班主任有多大能耐敢在学校开周末班,猪脑子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2: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飞九天 发表于 2012-9-19 22:21
发此贴人不是糊涂人就是装的,说教师有什么用,想周末班那么大的动静,一个小班主任有多大能耐敢在学校开周 ...

其实这是学校的问题,更是教委的责任,但老师不能强制学生学,学校办的也要自愿啊!你再动动脑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5: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学校是公司,公司追求利润最大化。现在的老师是商人,无奸不商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7: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年头,物价太高了,都要挖空心思赚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8: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诅咒的不应该是老师,而是教育局的领导,都是他们导致了今天这个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27 , Processed in 0.0551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