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joo6213160

[街谈巷议] 武穴市运管罚款去了哪里?(转自天涯论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6 2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团结一起,一致对付小日本的关键时期,内部矛盾淡定、淡定。

点评

一点也不迷糊!  发表于 2012-9-16 22: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3: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美基个贪污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8: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自己拿回去几个人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9: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9: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这图的司机太不小心了    票号不覆盖  不怕人家找的出来啊  小心报复哦   人家那可是用记事本记账了的    应该是留帐的分钱的吧    呵呵    应该是在石佛寺红路灯那一班人的   嘿嘿  鸟队长偶认识  黑的很啊   嘿嘿    路过的司机小心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19: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运管油水多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23: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年底 抓的更厉害啊,LZ 还有张 收据。。。。 这可是 证据啊。。。。。。。要保存 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23: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如果是正规罚款的话,应该是去中国银行 交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23: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 只有 执法权,现在 没有 收罚款的权利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5: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湖北省统一印制的一式五联“非税收入"收据,无碳复写,所以反面没有复写痕迹.你就是收据联,应当是对的!如果给你的是存根联那才有问题.一共有5联的,财政局对这方面管理很严的!楼主多了解一下吧,不要罚款了就说别人太黑了,这个处罚应当没问题的.你二年内可以申请复议和诉讼的!

点评

交通局的吧你。民告官,好比上青天。  发表于 2012-9-20 16: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44 , Processed in 0.0529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