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300万一亩的土地,村民为什么只拿不到3万一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2 1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听说也要建新农村了,要压好多的良田,美其名曰啊,不晓得农民失地会怎样?一亩田才几千块,盖成房子后成了一亩田就值几百万了啊,天朝让百姓咋个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4: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希望进王舍的小路小巷全部做好,一下雨真的是太烂的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4: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土地是国家的,集体的,他们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集体资产,不能由非法产生的村干部来支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7: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村的问题为什么层出不穷?有关部门与人员值得深思!涉腐村干部、护腐干部是不是该抓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0: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吧,你就偷着乐吧。一亩还有三万,我们这都一万多一亩呢。你一亩抵我这三亩。
不过想想也是,钓鱼岛争的这么厉害,好象真的不关大家的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权益是自己争取i的结果,头上不会掉馅饼!
为人民服务只是一种口号!更何况时过境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0: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的朋友可能对国家征地政策不了解,据我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1: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回复,应该可以表明身份。对第一点,村民早年并未拿到当时的三万标准。笫二点,是不是这八千多万,没给大桥村一分?谢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1: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子内容,好像没有质疑政府卖地。是想知道,大桥村集体领了多少?与村民怎么分,应该公开透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507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