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白玉春天

[社情民意] 关于9月8号永宁商场发生执法冲突情况的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0 21: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城管执法局对这次事件正面的回复,表示相当的肯定和支持~~~!武穴所有的职能部门和执法部门都能接受社会的监督,群众的意见,那是百姓之大幸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22: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门对菜农当事人进行了赔礼道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07: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子来了,乡亲们去山上躲躲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08: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扬下,无论态度诚恳与否,能出来下面回复网友、市民的质疑,就是一大进步!
市城管局的执法大队,比无美景可强多了,作为父母官,一个县的话事者,不敢出来回复网友、市民的质疑,还把帖子删掉!
你的权力不是来源于暗箱操作,是来源于市民的信任,有信任,才有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08: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的是打人者呢?他怎么样了·····打人道歉就可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0: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道歉还上门威胁,有没有人去核实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0: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严肃批评教育”发跟烟就完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1: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鄙视武穴城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2: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9-10 21:02
对于城管执法局对这次事件正面的回复,表示相当的肯定和支持~~~!武穴所有的职能部门和执法部门都能接受 ...

顶,观点相同。
敢于正面回应,就是好的表现,值得政府及各部门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3: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门道歉干嘛,私了吗,那占道和打人的情况会更严重。请法院上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5167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