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武穴资讯] 理性看待永宁商场城管打占道卖菜人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0 12: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一个20多岁的去打一五六十岁的菜农。说破天都是只有人渣才做的出来的事。。。谁没有父母。要是他父母让人如此对待。他作何感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的有点小道理,但是让人觉是政府的发言人,出来平息民众的怒气。

我觉得这事错在城管里面的败类,他们从没把小贩平等的对待,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小贩就是刁民,匪气和官气于一身,好像自己就是大爷,执法的口气永远那么强硬,执法的态度恶劣,还想小贩对他强颜欢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6: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城管的正面回复了!在另一帖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2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老农为了生计,在路边卖菜,有什么错???他妨碍谁了???
{:soso_e148:}楼主脑残!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21: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庙口菜场,永宁菜场,东新村菜场现在都没了,你让菜农上哪儿卖菜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2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是可以理解的,但城管的无奈也要理解。为什么有菜场,有摊位,大家不愿意去呢?若没有那就是规划的问题,占道经营肯定是不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22: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城管,城管也不易,要不你管管看。如果你做生意,卖菜人天天在你家门口卖,你烦不烦,卖菜的不交税,我还要交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2: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唐浩父母死了没

点评

有点毒,不过我很欣赏你...  发表于 2012-9-11 2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9: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巴掌拍不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0: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打人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893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