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咕→噜噜

[武穴资讯] 武穴的房价有点离谱买房不如在黄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0 10: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2-9-10 10:26
说白了,没钱怎么搞。现在很多地方都在建新区。因为老区的发展空间有限。武穴的城东新区还是那样。建不动。 ...

这个能怪谁呀  谁叫前几任不干点政绩呢  专吃白饭的  如果早在几年前就大力开发的话 会有如今的武穴呀
  搞得这两届的领导有心无力的  之前都没抓经济只搞自己今年收了多少礼  

点评

不能将责任推卸给前任,别为自己无能找借口  发表于 2012-9-10 18: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1: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爆料,叫我们武穴房地产怎么活命?小心大家都不活了{: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1: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大!房价还挺高!也是怪事一桩!原因我说不出来!反正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0 12: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2-9-10 10:26
说白了,没钱怎么搞。现在很多地方都在建新区。因为老区的发展空间有限。武穴的城东新区还是那样。建不动。 ...

武穴经济要比瑞昌强吧比瑞昌有钱吧。你看人家的城建比我们不是强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0 12: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2-9-10 10:06
黄冈市区看上去现在很不错啊。

之前的黄州还真没武穴好,也只是这5年左右起来啦,5年的差距拉的太大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5: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大街上好空啊,交通比武穴好多了,空气更不用说了。我心向往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8: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低点,形成资金流的洼地

高房价限制武穴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21: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黄冈呆了也有一年多了  没来之前都说武穴是黄冈经济的领头羊  感觉还挺安逸  但经过这一年多对黄州的了解  感觉黄州无论是城市建设还是人文精神建设  武穴没法跟黄州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2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没有亲戚 没有朋友 除非是在那有稳定的工作.否则对于生活来说,还是不方便.有事还不得回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黄州比
自不量力
麻城比得过吗
就是跟蕲春黄梅比,还不知道有没有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441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