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大爱无言

[武穴资讯] 离异男,有车有房年薪十万为什么在武穴找不到老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9 19: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无言 发表于 2012-9-9 10:38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764&extra=page%3D1这是我六月份发的贴子。

还是没有图,没有真相,呵~

点评

有一句词语叫:隐私,还有一种方法叫:人肉,所以你懂的。  发表于 2012-9-10 08: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2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服恩吸毒平龙泡粥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2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点过的,   应该还是比较容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2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老婆,应为你没能力养活她,你一年收入十万,能用九万多,你那什么养你老婆?相对之下你的收入并不高,穿名牌,抽40的烟,在外吃喝,月用汽油1000元,证明你的收入不是很稳定,按这样下去你没有存款,还要养活你的儿子,和你们今后的孩子。女人找你,哪来的未来?

点评

你说的很有道理,也许所有的女人想法都一样的。  发表于 2012-9-10 08: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是在炫耀你的生活吗?   太假了

点评

你认为我有炫耀的资本吗?  发表于 2012-9-11 0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抽40元的烟!好牛呀!看来你收入不至十万嘛!起码百万以上!

点评

随便一个武穴的村官都抽60的,难道我一个个体户不能抽40的?  发表于 2012-9-11 0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0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官抽60的并不多!个体户天天抽40的?除非钱太好挣了!要不你太讲排场了!

点评

其实我自己不抽烟的,但包里会随时放烟,你懂的。  发表于 2012-9-11 0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00: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9-11 00:11
村官抽60的并不多!个体户天天抽40的?除非钱太好挣了!要不你太讲排场了!

你讲清楚嘛!会加应象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1: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靠谱,这样的消费去哪里找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3: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你对容貌看得太重,尤其是兜里有些小钱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28 , Processed in 0.04557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