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武穴资讯] 强烈鄙视9月8日上午永宁商场城管人员殴打卖菜老农事件~~ |
|
| |
点评
分析的正是我们老百姓担忧的!
| ||
点评
非常同情那些卖菜的老农们~~每次买菜,我都主动不要求要塑料袋(非得装袋秤的除外),直接放电动车踏板上,那些老奶奶们都会非常感谢的说上一句~~他们舍不得花钱买袋子,都是生活中自攒的塑料袋~
| ||
|
| |
点评
说得好!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4287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