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台新

[武穴资讯] 治理后的东港真尼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1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流泪的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10: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13: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药厂边,那味道,正啊,天天闻,提神醒脑,包治百病,广药不会收我的医药费吧。低调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22: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鉴定结果:水质为临港居民不正当处理生活垃圾所为,与城东各企业无关,这些企业都被评过文明单位。。
处罚结果:临港居民按每户人头,每人处罚1000元,并进行集体教育。严禁往东港乱倒垃圾,如屡教不改视情严重性加罚2-5倍罚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08: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声叹息!武穴市民真的好可怜,为领导的GDP、财政收入作贡献,领导却不把我们当人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5: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排的不是黄色的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5: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知道!能怎能样,政府的工作人员也许比你们知道得早、多!那又怎样!清了一下,就很好了!武穴人没有撒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10: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的东港水真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1: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2-9-10 15:24
广药排的不是黄色的水?

自从央视曝光后,俺们深挖一条10米深的水管,直接排江底去了,除非长江见底,否则你们是看不到的,哈哈哈啊啊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6 , Processed in 0.04162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