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银色爱情海 发表于 2012-9-7 09:36 别发这些恶心的东西给我们市民看,你当我们三岁小孩吗,那么好忽悠!政府也是干吃饭的,做样子,做秀!
大家说说看,照片左上角的那个人在笑什么?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2-9-7 11:35 听说开学后局里又进人了
星期九 发表于 2012-9-7 10:07 大家说说看,照片左上角的那个人在笑什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6603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