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派神

[周边县市] 市委书记民情热线:教育局超编问题的深层次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7 09: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发这些恶心的东西给我们市民看,你当我们三岁小孩吗,那么好忽悠!政府也是干吃饭的,做样子,做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0: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色爱情海 发表于 2012-9-7 09:36
别发这些恶心的东西给我们市民看,你当我们三岁小孩吗,那么好忽悠!政府也是干吃饭的,做样子,做秀!

哥们淡定!只有恶心的人才会干出恶心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说说看,照片左上角的那个人在笑什么?

大家说说看,照片左上角的那个人在笑什么?

大家说说看,照片左上角的那个人在笑什么?

点评

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12-9-7 1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1: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开学后局里又进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7: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2-9-7 11:35
听说开学后局里又进人了

那市政府又要成立专班调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8: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九 发表于 2012-9-7 10:07
大家说说看,照片左上角的那个人在笑什么?

笑大佬们作秀功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8 15: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2-9-7 11:35
听说开学后局里又进人了


这是5月8号下发文件上的教育局领导成员

未命名2.JPG
未命名.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23: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愤青。中国的体制本来就是这样,你以为这只是武穴教育局的问题吗?只不过武穴教育局的事情被一群别有用心的人无限放大了而已。超编问题,全国所有的部门都一样,不信,你随便找一家行政部门了解一下,我敢说没有部门不超编。
不是为教育局鸣不平,实在是为这事纠缠不休,我觉得对教育局不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07: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大局长还不下课。王局长想当教育局局长,找关系找到北京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15: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答非所问,中国官员就是这样搪塞人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6603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