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武穴资讯] 这下要发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6 10: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沿海城市不一样的,还建房的话赚是赚,没你想的一夜暴富这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0: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乐极生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0: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是赔4000一平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发财了~~~恭喜~热烈祝贺,要请客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soso_e120:}真是发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3: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请客啦,请武穴请论坛上的美女帅哥去吃饭,开房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4: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9:}做回钉子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4: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4: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有眼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4: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打听清楚赔多少钱再高兴不迟,愿美梦成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3557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