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没事找事做

[武穴资讯] 老百姓要怒吼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8 12: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三级城市消费都高,不止武穴高,全国一样。你想3元吃碗肉粉,那是10年钱的事,10年前大家工资才500这样子,现在大家工资少说1500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3: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物价比同级别的县市稍贵一些!是不用争论的实事!问题是为什么!物价局、工商局、永远似乎永远也不想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20: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们工资不动,老婆不用。物价高不高,管他们何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948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