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代马窝

[周边县市] 机关幼儿园说我没有涨价,真是丢丑丢到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 12: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解释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23: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代马窝 发表于 2012-9-3 11:39
摸摸良心说,面向社会,没有关系能社会得进吗?还不是官管互惠,屁民靠边

现在世道如此,就凭你我几个小民,是很难改变的,与其在这里发牢骚,还不如想办法把孩子送到机关幼儿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23: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是官,你是民,你拿什么和他们较劲?
人家比你读的书多,比你努力的多,你凭什么和他们享受一样的待遇。
肯定很多人说有的人是凭努力,但有的人是凭老子,所以不公平。
但人家的老子比你的老子强,所以他就能享受比你好的待遇,是不是感觉很不甘心啊?
没什么不甘心的,如果你们不服,就从现在开始好好努力,争取自己这一辈不比他们差,下一辈比他们的下一辈强。
到时候让他们的下一辈在论坛上蹦跶叫嚣不公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08: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说得很有道理,抱怨社会不公平是弱者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87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