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女子之家

[街谈巷议] 武穴申通快递公司态度奇差,恶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 23: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好的  等你遇到中国邮政的时候  你就知道 这些都不算什么

点评

武穴最差的快递就是邮政的了。  发表于 2012-9-22 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0: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申通快递就速度与服务而言已经很不错了,本人经常网上购物,武穴的快递最TM坑爹的就是圆通和中通,一个喜欢把货物包装弄烂,一个速度奇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23: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申通现在傲的很,我上次把东西亲自送到申通店里,问多少钱居然要15块,我说平时你们上门取件就只要10块,现在居然要15,我寄的东西就一个文件,没有1两重,他以为他在武穴生意好就了不起啊,平时用申通习惯了·也没有计较多少·申通的送快递的人态度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6 23: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2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2-9-3 14:21
既然才半分钟的路程为什么你就不能移下你的贵脚呢? 难道你就花了十块的快递费就以为自己是爷?
为了这一点 ...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什么鸟人要逼得我骂你,服务态度差的人和单位如果每个顾客都息事宁人他就永远态度恶劣不会为顾客着想,武穴的形象就是被你这样自以为是的人毁的,你肯定就是申通的,什么东西!申通的态度没让你经受过你是不知道就别他妈的在这乱说乱放狗屁,什么玩意!本来遭遇不愉快的购物在这网络上投诉希望引起他们的以后注意,还偏碰到你这种垃圾无聊的在帮申通的腔,我连坐个麻木都知道要谢谢人家,最尊重的就是靠劳动获取报酬的人,但那快递员一点点距离,因为我在那忙事所以请他能否帮忙送一下,他就不肯,骗着我,说十一点再过来,害我急忙十一点赶回家打他电话又说哪是为你一个人服务的,现在没时间过来,换谁都要生气,你瞎了眼没看到我说又赶紧跑回来等吗,打电话都约好说十一点的,结果又还是说他没空什么的,不是我生气骂人了还不送来的,就是太生气别的快递公司都好好的,碰到有事出门了请他们帮忙送到另外地点都马上去了,这样的快递公司和快递员才适合社会发展的需要。。。。。每次倒霉碰到申通快递的包裹就生气,下次购物先看看快递公司才购买。10块钱又怎样样?就是只花一块钱态度也不能这么差啊?你发卤菜广告贴说教人家要收学费2000块也都没人乱说,大家都素质挺高的还问你店在哪里都还想着同乡人照顾生意互相帮助,都没人说风凉话,上次我帮朋友发个帖帮他出租夜市摊位,我又不是中介的又不收介绍费,也是你这种人在那唧唧歪歪的说风凉话,说当挖金矿呢!这次又这样,成心的吧!以为你是个什么论坛版主就可以这样随意的嚼两句,就算我说错什么,身为什么论坛的某版主也要素质高一点,有文化修养一些,把你的正确观点说出来别人还尊重你,别总无聊的说风凉话!

点评

别理他,就被中国教育教育出来的一滥好人。什么事儿都“体谅”。去餐馆吃个饭,完事儿体谅人生意这么好刷盘子忙不过来直接给舔干净了。 不知道你是那块的是哪个快递员,我们家这的申通的挺好的,送东西直接敲门  发表于 2013-1-12 16:04
或许是偶然现象,但这次申通做得的确不对~  发表于 2012-9-8 09:46
消消火  发表于 2012-9-7 13:45
呵呵  发表于 2012-9-7 13: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08: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申通蛮好的啊。。是不是个别员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08: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都会要求卖家发申通,申通快,而且送我们这边的张师傅人就不错,我是在北川路这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2-9-3 14:21
既然才半分钟的路程为什么你就不能移下你的贵脚呢? 难道你就花了十块的快递费就以为自己是爷?
为了这一点 ...

你说的不对了,我们是花了钱的。他们拿了钱,是公平的。快递的服务是送上门的。这是他的工作和职责。不是体谅不体谅的问题?
武穴的快递几乎都是一个鸟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申通还很好啊~在网上买东西点名要申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7: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子之家 发表于 2012-9-6 23:13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什么鸟人要逼得我骂你,服务态度差的人和单位如果每个顾客都息事宁人他就永远态度恶 ...


意见不同有争执是可以,有必要那么大的火气吗?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1: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通还是可以的   个别人物可以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5094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