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xwtxh

[武穴资讯] 我认为武穴教育有惊天的黑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 21: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黑叫污穴?楼主有看到那个穴不是黑的?黑洞洞的那才叫污穴。而且是当官特别喜欢的污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21: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周边县市教育系统的情况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23: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乌鸦一般黑,温总曾说过,当今中国社会最大的问题是腐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07: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从电视上新闻看到外地有些地方家长为孩子上幼儿园出动全家昼夜排队拿号,有的把床都搬到排队现场。唉!怎么说呢城区房价这么高是武穴进城的人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07: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去打开的,应有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4: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武穴教育是最让人气愤的黑社会。说是免了杂费了,其实比以前交的钱要多几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22: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了解形势,我外甥7月份就报名了,这两年乡下都往城里钻。国家规定孩子必须在户口所在区、镇、村就读,现在很多乡镇往城市转,严重占用城市教育资源,乡镇没有生源而被迫关闭很多学校,其实哪个家长都希望孩子能有个好的学习环境,建议武穴房产开发的同时教育开发也跟上。

点评

是的,都是7月8月就开始报名的,比如附小招生,就是8月上旬就开始提前报名的。一个学校只装的下那么多学生,去晚了,到9月1号可能就报不上了。我家孩子几年前上实验幼儿园没找关系,但是8月25号就报名了,9...  发表于 2012-9-4 17: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22: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教育方面我看到的负面新闻太多太多啦~教育局的人都干嘛去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00: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教育局的,出来个人交代下,不能光拿工资不干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2: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幼稚,你只要上报新闻媒体才有出路,我想信你的孩子很快就能上学,又如中央台,我小子上学还不是花了钱的,你一定没有送红包
,那是你太小气了,不然早上学了,我七月份就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201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