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还是家乡好

[武穴资讯] 大家谈谈理工中专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 16: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所新型的职业教育好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0: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托呀?很搞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包括黄冈,职业教育就是骗钱.当年在武穴上学,读了两年,一本企业会计都没讲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还是靠自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4: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老师还是很好,学生出路基本是民工级别。        百分之九十五的人从里面出来基本是不会用到所学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9: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的微笑 发表于 2012-9-4 14:14
部分老师还是很好,学生出路基本是民工级别。        百分之九十五的人从里面出来基本是不会用到所学的东西 ...

说的太对了?我只知道学会大手大脚的花钱,才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0: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毕业到高中段,这样的年龄正热血当头,现在的社会环境,哎!
这样的年龄去工作是童工,待在家里天天上网又怕误了青春
放手去跟曾经的同学去混天下,一定会被黑社会招募!
去这样的理工或者当兵看来是上上上策了!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现在技工比大专生更好找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1: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良田百田,有如薄技怀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93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