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转角遇到妖

[武穴资讯] 关于上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 00: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9:}农村人造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始终没明白6岁的小学一年级学生居然要7点到校,下午5点放学,这是育人还是养猪啊!?孩子的童年乐趣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14: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2-9-3 10:32
始终没明白6岁的小学一年级学生居然要7点到校,下午5点放学,这是育人还是养猪啊!?孩子的童年乐趣在哪里? ...

如果是7点到校,5点放学我就OK了,我女儿现在就读的学校是早上6点10分到校,晚上7点10分放学,半个月放一次假。现在的孩子哪里来的童年!不知道武穴教育局是怎样看待这个问题的?!我们当家长的该如何来关心我们孩子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55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