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星路影视

[建言献策] 东行村失足少女儿子被武穴客运公交喇叭吓傻住进武穴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9 09: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09: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喇叭的车子不光5路车,3路车也是,还有武穴到九江的车子,以及一些水泥罐车子。建议市里相关职能部门整顿机动车喇叭,关注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3: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时候恨不得拿个石头炸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6: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标题跟帖子木有半毛钱的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7: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公交司机的笛声,我很久就在坛子里说过了,一句话,那些公交司机都是缺心眼、缺德、欠打的相,吓死人不偿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9: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只能怪发明这种喇叭的人,那汽车的喇叭用来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2: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吵的不得了 特别是经过小桥中学 小学 附小时,不知道学校怎样上课,学生怎么听得见老师讲课,交警该管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6: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在街上都能听到这样的车鸣叫,很是讨厌,真想武穴也搞个禁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7: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高鸟 发表于 2012-8-28 15:46
标题是什么意思,有人看懂了吗?

说实话,我早就知道了,我们是没有办法的,那只有能他妈的,开车的时候出车祸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8: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4310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