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蕲春有黄冈机场为什么还可以建蕲春与阳新的过江大桥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8 10: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8-27 22:20
武穴目前的弱势是:固定资产投资严重偏低,财政支出严重偏低,城区建设异常缓慢,甚至滞后

以上都是横向 ...

你说的很好,武穴工业在黄冈一枝独秀,可是ZF却没钱投资城建!
除了梅川 田镇 武穴,其他乡镇根本没多少税收收入,根本无力改善城市面貌,能维稳算不错了。
各乡镇在省里跑拨款,还得经过黄冈,又是层层剥削。
而梅川的当政者都只是过客,这里是提拔副县的温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343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