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武穴资讯] 今天在黄冈人民政府的网站上看到居然说余川是黄梅的,大家来评评 |
点评
那就是卖国了
| ||
点评
不能无所谓,必须要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不能光吃纳税人的饭,还要乱说话。作为武穴人,我们必须要坚持。
| ||
|
| |
点评
市长名字错了,只是郝市长个人的事情,现在这个问题不是个人的问题了。
| ||
| ||
|
| |
|
| |
点评
但是里面的内容说的就是武穴的余川呀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03:10 , Processed in 0.0494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