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

[武穴资讯] 今天在黄冈人民政府的网站上看到居然说余川是黄梅的,大家来评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6 21: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呵呵,还好了,至少没有把余川说成是日本滴

点评

那就是卖国了  发表于 2012-8-26 2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1: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气人,但无所谓了。地区一级政府在中间什么好事儿也不做,只是吃拿卡要起个反推力作用。很快就要给撤掉的,到时也就不存在这个网站了。

点评

不能无所谓,必须要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不能光吃纳税人的饭,还要乱说话。作为武穴人,我们必须要坚持。  发表于 2012-8-26 2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1: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2-8-26 21:22
虽然气人,但无所谓了。地区一级政府在中间什么好事儿也不做,只是吃拿卡要起个反推力作用。很快就要给撤掉 ...

早就该撤了!黄冈确实阻碍了鄂东的发展!这么多人,就管下面这个县!还存在这么多年!我估计十八大后,改革必将深入!

点评

还撞钟,他们是把钟包起来,不让人撞呢。  发表于 2012-8-26 22:19
撤市迟早的事情,当一天和尚撞一天的钟嘛。  发表于 2012-8-26 2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1: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宪法规定只有省县乡三级,他妈又搞个地区一级,养活了多少闲人

点评

撤了算了  发表于 2012-8-26 2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1: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不久看到一篇报道居然把武穴市长名字搞错了,忘了放进来

点评

市长名字错了,只是郝市长个人的事情,现在这个问题不是个人的问题了。  发表于 2012-8-26 21: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1: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八大后!政府又将打造高效政府嘛!黄冈撤了后!许多老领导会成为顾问的!工资照发!只是捞不到那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2: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8-26 21:40
十八大后!政府又将打造高效政府嘛!黄冈撤了后!许多老领导会成为顾问的!工资照发!只是捞不到那啥了……

工资给他们啊,只要不是起反作用就千恩万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2: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2-8-26 21:33
本来宪法规定只有省县乡三级,他妈又搞个地区一级,养活了多少闲人

只养闲人倒也罢了,问题是他们不闲着,起祸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3: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哪哪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08: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淡定点       这个没什么         有可能黄梅也有个什么余川的呢

点评

但是里面的内容说的就是武穴的余川呀  发表于 2012-8-27 1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0 , Processed in 0.0494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