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武穴资讯] 武穴市首届“十佳文明市民”正式候选人名单出炉了,怎么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4 09: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人容易,做一辈子好人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4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这些文明市民没有让武穴老百姓失望的。最假的就是明明是腐败分子,不作为的家伙,居然评上先进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1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帅哥是我老丈人,{:soso_e113:}
今天早晨把论文改完,在网上查了下老丈人的得票情况,现在排12位。外地手机号码没法给老丈人投票,纯发帖支持。

关于老丈人的介绍,其实武中网站上的一篇文章说得很是中肯,绝对真实。
http://www.hbswxzx.com/Show.asp?AID=1467
对该文中的洗车修车细节真是记忆深刻。其实明明可以在外面花钱解决的,可是他总说要节约,宁可自己多劳动。

记得读大学时,媳妇总是说爸爸不肯送她上学接她回家,每次都是跑去车站坐长途车。

在武中网站上看到夸老丈人的文章,忍不住注册了帐号进来回复,{:soso_e128:}。这么些年,从老丈人身上学到了很多,大赞!

人在外地,不能陪伴在老人身边。看到本贴有人问1号候选人的情况,突然觉得老人好寂寞。
发帖支持老丈人,真正的道德楷模。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在我们晚辈的心中,老丈人这么多年的坚持让人感动。

最后呢,希望大伙多多支持1号喔,谢谢啦。{: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16: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当官的太多了!农民就一个!还是个小年青!务工人员都不是武穴人呀?还搞短信投票!怎么得了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07: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文明人,但名额只有这几个,评上的几个想必人品也不会太差,平时也没有烧杀奸抢,这名额给谁不是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5: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8-31 16:02
唉!当官的太多了!农民就一个!还是个小年青!务工人员都不是武穴人呀?还搞短信投票!怎么得了哟!

不是短信投票~是12580电话投票~
一票一块钱,打个电话想投几票说一声就行,一次性就从你话费里扣除了。
限制是,一个手机一天最多投50票,本次活动一共最多投200票~~
坑爹~
哪个有经济实力,给钱别人帮忙投票哪个的票就多呗~~~1块钱一票啊~贵。。。。老百姓投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440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