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武穴城管局赴山东昌邑等地学习考察团圆满归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3 08: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货玩货互相来往,个人享受,纳税人付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5: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先生,你是想下岗吗?拍马背要看场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就玩了,没必要这么显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2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 什么跟什么啊
人家去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是为了更好的管理城市,至于顺便去旅个游啊、观个光啊甚至去腐败下也是为了不枉此行嘛!
城管局也是有良民的,比如那些实实在在为城市环境做贡献的人们,并不是不是个个凶神恶煞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5: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笑死人。淡定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6: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考察团学习有所收获,对武穴发展有了新的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0: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内地经济落后的县级市到那些城市去考察,问不当户不对。那些地方我都去过,武穴与那些城市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为什么要去那地方考察?这就像让一个小学生做高中的题目一样。会做得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17: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点钱出去玩玩而已,还好意思公布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21: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领导们此次出游可以为武穴做点贡献,至少把你们的考察费用给贡献出来吧?不然,去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06: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边学边玩!理论与实践的统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467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