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没事找事做

[武穴资讯] 给客运站领导提个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2 19: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情确实存在,应该管管,楼主建议提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2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最应该解决的是 汽车站上厕所收费的问题.....全国就我们武穴是这样的 ...坑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1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武穴车站上厕所收费,而且卫生实在不好说,真是一个脏。
我也觉得按号坐较好,凭什么后买票的要坐前面。那干脆在车上买票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1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坐哪个位子都非常危险,最好是不要坐长途汽车,看,今早陕西延安又追尾了,死了快四十个人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11: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说那么多,按号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关键是目前来说还没有达到那个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17: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票就坐是天经地义的事不需要提醒吧,社会秩序需要大家自觉维护!   
那票号是用来干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19: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应该做到对号入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9 , Processed in 0.0425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