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腐蚀之球

[街谈巷议] 大家来说说武穴豪友这个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7 14: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腐蚀之球 发表于 2012-8-17 13:59
车这个东西 想是没有用的  适合不适合你一开就知道

现在的车,又不是新产品,好丑一说,大家都知道的,我到时候会直奔我看中的车去的~~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7 14: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8-17 14:03
现在的车,又不是新产品,好丑一说,大家都知道的,我到时候会直奔我看中的车去的~~呵·~

这个怎么说   看你运气了  你看中的车出厂的时候也会存在一定几率的质量问题   你不试车是发现不了的  等你发现问题再去找售后那就没什么作用了    现在武穴这边卖车的都被自己店里的员工猥琐了   去4S店找那些没拆封条的车比较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4: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我估计买车,这么大件,应该会到黄冈及以上城市购买,他们都是4S,各方面条件还是到位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7 14: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8-17 14:16
呵,我估计买车,这么大件,应该会到黄冈及以上城市购买,他们都是4S,各方面条件还是到位些的~~

如果是我自己买的话   我肯定不会在武穴买  武穴的车都是从黄石开过来的   价格比黄石都高个几千块钱  这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4: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斯艾拉 发表于 2012-8-17 09:56
在武穴买车,疯了吧,又不是不知道自家人的品行和素质.人家不知道,自己还不清楚.不管是买衣服,买什么的.哪有服 ...

太赞同你的观点了

点评

同感同感,活在武穴很不容易.呵呵  发表于 2012-8-18 18: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4: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12-8-17 10:53
是买车 去奇瑞专卖那家啊 不错的服务态度价位合适 我车就是那里买的 老板叫什么郭志胜不知道对不对忘记毕竟 ...

地址在那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4: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豪友的服务    就那么样!

      大家要买车咨询的  可以找我!  只负责咨询,我本人不卖车, 以前在外地4S店工作了好几年,市面上热门的车型的价格和政策的,我还算清楚!
     而且做按揭 分期,   也可以问我
   我QQ:673499648      电话就不留了!  免的别人说我 打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7 15: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矶假儿 发表于 2012-8-17 14:47
地址在那里啊???

五月大酒店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7: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车直接去武汉,武穴离武汉这么近,直接去武汉4S店。我的车就是直接去武汉买的,在武穴问一分钱不少,去武汉4S直接提现车,还现金优惠400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4: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 发表于 2012-8-17 14:56
豪友的服务    就那么样!

      大家要买车咨询的  可以找我!  只负责咨询,我本人不卖车, 以前在外地 ...

现在比亚迪FO的价钱多少啊

点评

三万多点,~  发表于 2012-8-19 15: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4092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