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木头

[武穴资讯] 警察公开案件,说是鼓吹;不公开案件,嚷嚷着要知情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7 12: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一句也许犯众怒的话。
对警察,指责最恨的,谩骂最厉害的人,相当一部分也许就是某年某月,曾经因为赌博。。嫖娼。。。打架。。。滋事。。。盗窃。。。被罚款和拘留过的?
人都是自私的。如果,因为上述原因导致相当一部分人痛恨警察,我想说的是我理解。
其实很多人,只是盲目的从众。因为有人说警察不好,咱也就跟着说说。。。至于为什么不好,咱还真说不出来具体。。。。
警察对于偷、抢、赌、毒、殴,这些行为,不管不查处不拘留,是你警察失职拿钱不干事,但是若警察管的人拘留的人里面刚好有咱自己,或者自己的亲戚朋友,那么警察就是土匪就是只认得钱就是瞎管,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4: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警察就知道捞钱

点评

反正从没捞到我的钱。。。因为我不偷、不抢、不占、不盗、不横、不赌、不嫖,所以警察没法捞我的钱。 警察捞到你的钱了吗?怎么捞的?是直接抢你的吗?你给机会警察捞了?  发表于 2012-8-17 15: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4: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小时候脑子里的警察叔叔好,感觉他们是万能的,小男孩都说长大想当警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7 15: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警察从没捞到我的钱。。。因为我不偷、不抢、不占、不盗、不横、不赌、不嫖,所以警察没法捞我的钱。
那些说警察捞了钱的人,请问一句,警察捞到你的钱了吗?怎么捞的?是直接抢你的吗?你给机会警察捞了?
等候拍砖。但我说的都是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7 15: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说警察有什么不好,说实话,我也有感觉。
就是态度,警察态度不好。
对违法犯罪分子,自然不应该也不可能有好脸色,对立面嘛。
但是对待办事的百姓,态度,警察没有让人感觉到春天般的温暖。
门难进,人难找,脸难看,事难办,这应该是所有单位的通病,这个病,不是警察才有的,但是警察确实有。
所有有时候只能这样想,人家凭啥给好脸色我看?我给人家好脸色没有?对自己爸爸妈妈妻子儿女亲朋好友,有时候都没什么好脸色,凭啥要求人家总给你好脸色啊,
还有那些窗口的户籍警察,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大年三十正月初一,还得坐那上班办证,上厕所的功夫都有可能被别人误解成脱岗,同样的工作同样的事解释了一遍又一遍,可是办事的人们就是不相信,还能怎样强求人家好脸色给咱,这样想,就释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549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