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驿外断桥边

[武穴资讯] 武穴电力局是不是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6 20: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以为去年下半年帮你们换电表免费的,是在学雷锋吗?人家那叫投资!投资懂吗?现在是他们收获的时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20: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实行了阶梯电价,望楼主查清楚,我们老百姓狠不过电老虎的,电你总要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6 2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啊,总不能吃哑巴亏吧,何况我旁边两家做屋的,那管我们这段的电工还帮一家接公家电收私钱的,还不知道是不是偷居民电了,上个月还没怎么用的,比较节省点,白天根本没开空调的,电价再涨也不会用了一千多度电吧,又没用什么大功率机器,供电所是不是太黑了,难道是电工自己偷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必要纠结啊!抄错了,后面就一直不用交钱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7 20: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抄错了的,我自己还去看了的,不知道那么多电用哪去了,只知道旁边两家做屋的,管我们这片的电工还收了1000元说旁边一家做屋的,接公家电自己收黑钱了,怀疑他接我家电了还是做屋的一家偷了用了

点评

自己把自己家里的线摸排一遍啊,发现问题,马上揭发~~  发表于 2012-8-17 2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22: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打电话武穴电站问 说我请不动你 看黄冈电力的能不能请动你 他们绝对屁颠屁颠的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07: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3:}你们家空调24小时开着,一个月只交200多电费???弱弱问下:你家空调是什么牌子的,等偶有钱了也买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0--180度的原来的价,,180--400度是在原有的价格上每度加5分,,400度网上每度在原有的价格上加0。30元一度(每度0。87元)。。也就是说我们家用电只要超过400度,我们家的电以后就是商业用电。差不多是一元一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5: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自家的开关都拉下,如果电表仍在走字,就说明有问题。

点评

这个办法可以·~~  发表于 2012-8-18 2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8: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查查清楚,没查前坚决不交电费,打个电话到电视台暴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9 , Processed in 0.04349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