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浪人

[街谈巷议] 麻阳高速将在武穴设几个出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14: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2-8-13 12:57
武穴那不用说肯定的而且是大桥和高速的枢纽互通,四望也是肯定的两条高速相交的枢纽互通,梅川就不好说,之 ...

相信还是走梅川的,武穴和梅川两级政府不会如此短视,天赐良机,不可能不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5: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8-13 14:10
相信还是走梅川的,武穴和梅川两级政府不会如此短视,天赐良机,不可能不争

这个不是由武穴和梅川政府可以决定的,要看黄冈政府的意见,以及武穴和蕲春政府之间的博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16: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你可以看下相关资料及地图,
第一,就目前公开的地图而言,是经过梅川的
第二,这也是由梅川在武穴黄冈的地位及其地理位置决定的,
所以不可能不过梅川,其实事实上也是经过梅川的
过梅川是铁定的事实,这个没必要争论(倘若真不过梅川,我这个小老百姓是坐不住的,我就不信这些父母官大人也坐得住)

只是抛开其他因素,就纯地图而言,把线再往右扳点,更靠近梅川城区,就更理想些,当然,现在再谈这个没多大意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9: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说你有意见就按你的想法,到时候我们看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20: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8-13 16:35
这个你可以看下相关资料及地图,
第一,就目前公开的地图而言,是经过梅川的
第二,这也是由梅川在武穴黄 ...


放心好了梅川肯定不走,你给的如下是黄冈地图并没有错,更证明不经过梅川,我在梅川标有红圈请仔细看。


201108016058234[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20: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所说的梅川不是同一个概念
如按你所言,同样没有经过武穴 而是刊江

当然最理想的是靠梅川城区近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21: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8-13 20:56
我们所说的梅川不是同一个概念
如按你所言,同样没有经过武穴 而是刊江

我所指的也是全域梅川,你这个图是以前的,现在该了,不知道怎么该的,如果往南再移一点就完全不经过梅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22: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不管怎么改,若不经过梅川,全体武穴人不答应
虽然我代表不了全体武穴人
但老子只要存在一天,老子就要骂一天娘)
这个假设肯定是多余的,楼上也太不自信了,梅川是空气吗?武穴人是空气吗?武穴市委市政府还有交通局是空气吗?
不管怎么样,梅川必过,且有一个出口,这点我敢绝对肯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07: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8-13 22:32
(我只知道不管怎么改,若不经过梅川,全体武穴人不答应
虽然我代表不了全体武穴人
但老子只要存在一天, ...

你要能代表武穴政府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2: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和梅川各有一出口这是无需讨论的

只是希望四望也有一个出口,这样就形成了武穴对外全面开放的势态,武穴的交通算比较完美了(目前阶段)

不知道四望有没有出口,望知情人介绍一下,这才是本帖的初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28 , Processed in 0.05347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