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梦琪 发表于 2012-8-12 12:09 他爱人有工作,在乡镇卫生所上班。但是一个女人带着2个孩子还是困难重重滴
使用道具 举报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2-8-12 11:42 希望武穴论坛版主大人和出租车公司经理在武穴繁华地段发起捐助该司机家属活动。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8-12 21:10 这个工作就和没有工作是一个样的,一个月千把块。
旭日心 发表于 2012-8-13 01:07 小琪,你好,,,你知道的真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5 , Processed in 0.07270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