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城市建设] 破落的武山湖度假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2 14: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去过一次.破旧.不过很多人拍婚纱照是去那里的.我们也真是可怜,夏天连个好去处都没有.发现武穴没有避暑的地方,唯一的地方就是自家的空调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19: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大手笔的投资,没有很好的招商,就几个小混是做不来大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20: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蕲春的三江源旅游度假村搞得很不错,连武穴很多培训会议都在那里召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20: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代版武山寨逸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20: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武山寨的环境在鄂东南是一流的。听说有个老板已签约了,开发正在进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20: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房里有价值的设施都被拆走了!
P1080875.JPG
P1080874.JPG
P1080873.JPG
P108088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2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的流浪人 发表于 2012-8-12 09:46
去年十一去玩了,没想到现在还是这个样子,不是听说有人要投资了吗?

牛啊,武穴招商局的说明会上,武山湖度假村要求投资6个亿啊。你说他们的脑子是进水了,还是太聪明了想个脑子进水的来投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20: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8-12 20:29
牛啊,武穴招商局的说明会上,武山湖度假村要求投资6个亿啊。你说他们的脑子是进水了,还是太聪明了想个脑 ...

武穴是搞不起来大规模度假村的!客源在那里?目前为止,我看是整体规划没考虑实际长远情况,穷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20: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政绩惹的祸,反正不用自己掏腰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20: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piongq 发表于 2012-8-12 20:03
蕲春的三江源旅游度假村搞得很不错,连武穴很多培训会议都在那里召开。

看书记的面子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441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