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长江浪人

[武穴资讯] 建议合作建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13: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买个房子  少出10万的话    我估计叫他住那层他就会住那层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5:0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8-9 13:27
如果买个房子  少出10万的话    我估计叫他住那层他就会住那层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一是产权问题怎么解决
二是一样的价格,谁愿住顶楼,谁愿住底楼。如果说楼层好点,价格高点,但具体情况谁会为了小小的差价选个不中意的楼层。好吧,那就楼层好价格差价大,那么合作建房有么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16: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问题:协商解决,可以签订什么协约;还有如果有相关政策支持更好
第二个问题:顶楼和底楼可以空着,不一定非要住人;房地产可以说是暴利,合作建房的成本可以压缩多少,你也可以计算,我之前说了,多算大帐,少算小账,算细账可能有人要吃亏,算总账绝对是赚的不少。
另外,你可能误解了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说:如果建房的成本比买房节约10万的话,就算他的楼层他不满意,然后去买房,你说如果能少10万的话,是不是让他住那层就那层呢

当然,我们这只是讨论而已,谈谈好玩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7: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 看你这个想法能不能得到共产党保护,再者 帮您立个宪法什么 的 ,你的愿望就能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8: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虽好,不过不可能实现,  如果世人都不自私,那世界将是美好的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9: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很好,实现起来很难,在武穴有些不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很理想,但是现实中ZF要你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385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