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华

[街谈巷议] 房地产的悲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7 23: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投资很不错,关键是要有眼光。地产投资主要是地段,在大的范围来讲是块地的风水。比如武穴、蕲春、黄梅那里的风水好(地理条件好)。这就像大盘跟个股的关系。大盘红了个股都差不到哪里去,大盘绿了,有些个股依然坚挺。现在一些大城市相当于大盘股,二线、三线、四线城市就相当于小盘股。风水、地段、条件、教育、环境这些都是判断房价涨跌的基本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08: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在武穴买的房子~~,比较偏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19: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中国的城镇化结束(城镇人口占到80%左右),中国的房价就到顶了,应该还有10年左右的时间,10年之内有刚需就会有大量投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4 , Processed in 0.0342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