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皮塘

[武穴资讯] 中百仓储——武穴人的避暑佳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 1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的很多东西平均比其他超市贵15%。又烂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4: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贵点,但是环境在武穴算是一流的,我也喜欢经常去逛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4: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的只有水果价位还算正常,其余的,都偏贵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14: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鱼 发表于 2012-8-2 12:07
中百的很多东西平均比其他超市贵15%。又烂又贵!

贵是不错,但是感觉东西相对其它超市算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6: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矶假儿 发表于 2012-8-1 17:31
就没人给她们准备点桌子椅子床?

嘿嘿,尊老爱幼是中华传统美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6: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感觉里面东西比较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6: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矶假儿 发表于 2012-8-1 17:31
就没人给她们准备点桌子椅子床?

没准备那就是不良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4259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