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仙杜莉娜

[武穴资讯] 大热天停电,还能再严酷点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 16: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8-1 14:57
大热天的没有电就是很烦人的。前几天我们这里晚上没有电,一直到晚上11点才来的。

你那里还算幸运的,我这边有一晚上停电到凌晨一点多才来的,真是要人命呀~现在的社会和人怎么能离开电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6: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还好,我家这边停电的情况很少

点评

你是不是住在电力局旁边啊  发表于 2012-8-4 0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7: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特怕热,一停电就抱着我儿子就去我姐姐家。现在发现姐妹多真是好,停电了,有地方去

点评

很倒霉,我娘家也停电了,实在没地方去,只有在家摇扇子  发表于 2012-8-4 09: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7: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武穴电力对楼主的考验

点评

天呐,我放弃考验行不行  发表于 2012-8-4 09: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7: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停电应该要提前通知一声。

点评

通知也没用啊,这电又不能囤着  发表于 2012-8-4 09: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老是停电。城东城西轮流停,真受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04: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气人的是星期六、星期天停电,好不容易等个双休,他们就故意与俺作对{:soso_e118:}

点评

下面的广告做的不错啊,学习了~  发表于 2012-8-2 05: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1: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丹 发表于 2012-8-1 16:36
你那里还算幸运的,我这边有一晚上停电到凌晨一点多才来的,真是要人命呀~现在的社会和人怎么能离开电呢

就是嘛,太不为我们老百姓着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2: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停电的时候,很热很烦燥,尤其是伤口正在愈合的关键时候

点评

什么伤口 愈合怎么跟电有关系啊?  发表于 2012-8-4 09: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3: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广济大道那边又停了,早上六点停的,到现在还没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4636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