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杨小竞

[武穴资讯] 关于武穴教师招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08: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琳的话说的对,我不是在吐槽,我只是就事论事。可能我处于那个位置也会是这种表现。其实好多事不言自明,哪里没这样的事,咱也不用埋怨哪个,也没得时间去埋怨哪个,该做什么做什么吧,人生就是一个偶遇机缘的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09: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当老师啊?而且在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10: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老师怎么了,想听听派神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4: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单纯好天真啊···还有更加黑的··大家都应该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7: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水就是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7: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水不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8: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教师也许真的是穷途末路!

点评

没有路走了就去当教师。。。。老师有那么好当吗  发表于 2012-8-4 09: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13: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琳 发表于 2012-8-1 23:56
呵呵 你真是在这里酸咧 如果是这样的话 你就别去考啊 是不是要乘着前段时间教育局的事发挥一把啊
其实你自 ...

我要是教育局的就好了,至少我儿子读书我就不用操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1: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JB个破老师,有什么好抢的。有人给我打电话,说只要我愿意报考,其他的事都帮我操办,我才不稀罕当老师。
现在发现,曾经学生时代,书读的不好的那些同学,好多现在都做老师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12: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全中国都一样  既然你改变不了现状  只有改变自己  山不过来  我就过去撒
在武穴市区的学校当教师还可以  如果是那些乡下 天天受个鸟气的 工资又低   如果你有文化 完全可以去找个其他的工作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485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