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新矶假儿

[武穴资讯] 武穴正街电信服务态度真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7: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立 发表于 2012-7-30 16:56
美女要发挥美女的优势嘛,找个男的缴费不就OK了!

可里面都是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7: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矶假儿 发表于 2012-7-30 17:07
可里面都是女的

找个男的是两层意思:1、找个在营业厅工作的男人,这条基本删去,因为你说基本没有男营业员。
2、找个男的帮你交嘛,比如像我这样的,不胜荣幸,懂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7: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的呀,下次缴费找你,省的被欺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7: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中国电信的电话会加一句:投诉服务态度请拨9!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0: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怪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07: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象日立说的那样,不如找个打杂的佣工就可以了,好象日立还蛮肯做个佣工似的。不过也得长期考察,免得这人别有用心。{:soso_e120:}

点评

不能把人家的好心当成驴肝肺啊,,人家会伤心的,,呵呵  发表于 2012-8-1 17: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5: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有点悲催 啊。你会上网为什么不直接 在网上交呢。还便宜一点呢

点评

每个会上网的人都会在网上交电话费吗?不一定吧  发表于 2012-8-1 17: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17: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网友关心,事情过去几天了,心情也平静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7: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矶假儿 发表于 2012-8-1 17:09
谢谢各位网友关心,事情过去几天了,心情也平静下来了

你的头像是你吗。看你很年轻 。而且 也上网,对于网上交费很简的。淘宝。QQ都可以

点评

是我,,,可我没网银啊  发表于 2012-8-1 17: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7: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就是差,不管交话费的人是多还是少,都必须自己到自助机上交,一个大厅就一台自助机,交费的群众只好一个个排队,大厅柜台坐一排女的在聊天,这就叫“和谐社会”吧。也不知道这电信局的局长是干什么用的~~~~

点评

也没领导管管  发表于 2012-8-1 17: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2 , Processed in 0.04571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