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李云福

[武穴资讯] 武穴市多部门合力整治非法“小卫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8 14: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 发表于 2012-7-28 11:44
武穴的政府部门,从来不为百姓着想,就捞钱。我所在的这个小城,数字电视、模拟信号、大锅、小锅和谐共存, ...

是啊,没有一项好的民生工程,他们就知道捞钱,坑老百姓的钱,赚取GD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4: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和谐社会主义吗?自愿多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7: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河南的时候,家家都买个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7: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个锅不知道碍你什么事了,如果你是合法,有本事的,别叫锅生产出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7: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没钱花了,就知道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3: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买锅了,谁去买他们的。挡了他们财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2: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利江 发表于 2012-7-28 10:52
我看是政府想收钱吧

   这个应该是的,说不定政府也超编了,想搞点外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3: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耻的垄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4: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真牛,都可以造卫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7: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农民工,大部份都是安装的卫星天线,也不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53 , Processed in 0.05298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