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浪人

高房价的梅川为何迟迟不能跨入高楼时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9 10: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清水港路口19层高楼已经在动工了。算是结束梅川没有高楼的时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1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文昌路与玉带路的交叉的地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14: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梅川的城建标准太低
把自己当作一个大农村或顶多是穷山沟的乡镇来发展


大凡从梅川过境的外地车辆和人们,都以为梅川就振兴大道一条街而已,让人哭笑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09: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9-9 13:55
是文昌路与玉带路的交叉的地方吗

是啊,已经开始打桩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8: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开建了,不过听说现在是建17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2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十一五房地产黄金时期
梅川如此好的区位,如此好的势头(房地产遍地开花,见缝插针)
又有小城市的定位
未能建一高层小区,甚至一栋高楼
不能不说是耻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21: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区拓展靠新农村,城区建设靠单门独院

一字排开,再添几横
新城一出,谁与争锋
井底之蛙,洋洋得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06: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08: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照楼主的意思世界上的很多文化名城都算是农村了。要知道摩天大楼最多的国家是中国,但中国却是个发展中国家,这难道不是一种讽刺吗?

点评

那是,现在农村的厕所就比当时的农村强  发表于 2012-9-12 12: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2 12: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化名城跟这个两回事

那是历史形成的

在当时历史条件下,建筑技术只有那个水平,何况还没有钢筋水泥,基本纯人工,不过也代表了当时的最高建筑艺术水平
比如说花桥的郑公塔,土木结构,已经很高了

其实这真的是两回事,没有可比性


再看看马路,古代的官道估计还没有现在的通村公路宽,那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5 , Processed in 0.03856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