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禅的失落

[建言献策] 武穴的房子卖这么好吗?龙洲新天地一个月卖34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16: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灰佬 发表于 2012-7-25 20:17
此人居心不良,是房产商还是炒房客?
前段时间好像发过一个什么贴,说房价会暴涨,叫大家赶紧买房。

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我以前发帖说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16: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2-7-25 19:12
这个还真的可以信!

天天上网要关心下正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16: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谁 发表于 2012-7-25 20:32
关于数据这个问题   大家看看就行啊     我们的ZF在玩数据方面很在行啊

这个数据应该是真的,好像是网络备案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17: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矶假儿 发表于 2012-7-26 16:52
说明武穴有钱人是灰常滴多啊,我倒是想买房啊,可望价止步啊

赶紧买,真的会涨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08: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禅的失落 发表于 2012-7-27 17:15
赶紧买,真的会涨价。

再张比人家省会城市的房子都要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2: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刀说中国的房子要涨得50W一平的,武穴也可以学学。
不晓得牛刀的可百度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0: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面有积压的一部分按揭在一段时间内办结。所以显示量比较集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08: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dls130 发表于 2012-7-28 12:31
牛刀说中国的房子要涨得50W一平的,武穴也可以学学。
不晓得牛刀的可百度一下。

毛。50万一平,我们大家都到火星去买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08: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垂涎... 发表于 2012-7-28 20:23
这里面有积压的一部分按揭在一段时间内办结。所以显示量比较集中

不过经济适用房买的很好。。一直都这样,今天看好像已经35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1: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禅的失落 发表于 2012-7-29 08:38
不过经济适用房买的很好。。一直都这样,今天看好像已经35了

我不是龙洲地产,具体情况不清楚。但这个数据的显示,在房产局那边是指的办结时的数据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44 , Processed in 0.0416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