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灰佬 发表于 2012-7-25 20:17 此人居心不良,是房产商还是炒房客? 前段时间好像发过一个什么贴,说房价会暴涨,叫大家赶紧买房。
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2-7-25 19:12 这个还真的可以信!
你是谁 发表于 2012-7-25 20:32 关于数据这个问题 大家看看就行啊 我们的ZF在玩数据方面很在行啊
新矶假儿 发表于 2012-7-26 16:52 说明武穴有钱人是灰常滴多啊,我倒是想买房啊,可望价止步啊
禅的失落 发表于 2012-7-27 17:15 赶紧买,真的会涨价。
dls130 发表于 2012-7-28 12:31 牛刀说中国的房子要涨得50W一平的,武穴也可以学学。 不晓得牛刀的可百度一下。
垂涎... 发表于 2012-7-28 20:23 这里面有积压的一部分按揭在一段时间内办结。所以显示量比较集中
禅的失落 发表于 2012-7-29 08:38 不过经济适用房买的很好。。一直都这样,今天看好像已经35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44 , Processed in 0.0416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