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起点电脑

[武穴资讯] 自从开了电脑店后,风一样的少年变神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4 0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有人对我说,我花6000块找你装台电脑,为什么不送我装正盗软件,我说那你买正版软件我送你电脑吧,他问多少钱,我说帮你安装的盗版软件正版一共需要12万!他不说话了!

曾经有人买了一套电脑,电脑桌,电脑椅,在一年时间里,除了电脑椅,电脑和电脑桌每一个配件哥几数次上门帮他换了一次,哥想能征服这样的顾客,就能征服任何顾客!

曾经有人买个10元的耳机,哥为他上门服务过三次!

哥不想说了,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07: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客是上帝,可是上帝他不是大爷啊,LZ,节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07: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网购配件,自已DI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08: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简单,这儿就像一百科全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08: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了,呵呵,写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09: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店在武穴哪里?月底回家找你买电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09: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讲的比较实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13: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余川镇 起点电脑(邮政隔壁)欢迎来余川做客 品尝鱼头游览一件避暑山庄
不说广告,但这起码是我余川唯独骄傲的地方

点评

余川一个破街的~~~~呵~~~~鱼头还是好吃,以前挺出名 的~~~~  发表于 2012-7-24 1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14: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电脑的,伤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15: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45 , Processed in 0.04074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