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葱葱乱草

[武穴资讯] 武穴的困境与前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3 08: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追求的是GDP,等到所有的资源都被消耗殆尽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希望这篇文章让更多的领导看到,让他们做一个解释!

点评

一针见血!  发表于 2012-7-23 1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1: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哀叹,还是哀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2: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而已,围观到此为止,散了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5: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污血还是污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5: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7: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历届领导只知道升官发财,那有闲工夫去看长远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7: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看到有深度的帖子了。赞一下

事豫则立,不豫则废。。荒废了大好山水的武穴应该回头看看了

要实现中等城市的目标,大桥只是个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20: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亡羊补牢,未为晚也。
有心为武穴未来着想,为子孙造福,注重资真正的开始人文建设,如果有心,不要想着什么“招商引资”,就作为市政建设一样进行,十年中投入十亿,何愁不能有成。只要真正的有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2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2-7-23 20:03
亡羊补牢,未为晚也。
有心为武穴未来着想,为子孙造福,注重资真正的开始人文建设,如果有心,不要想着什 ...

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20: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佛慈悲,阿弥陀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4653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