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内斯塔

[建言献策] 武穴上半年“三公”经费实现零增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0 17: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做帐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21: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说政府经费是按预算来划拨的。如果没有用到位年终的时候多余的钱会被财政部门收回,还会影响明年的预算,所以到年终的时候很多单位就会突击花钱,至于用到哪里没人知道,反正账面上一定不会比去年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22: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有一位领导年终时请我们吃饭说过,现在赶紧花钱,要不明年预算就会减少。就大吃大喝一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4 , Processed in 0.04415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