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说就说说吧

[武穴资讯] “空饷门”背后的团团疑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9 15: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木子。 发表于 2012-7-19 13:17
有人的地方就有一切私欲  有私欲的地方必定会有各种腐败

就看政府采用什么样的制度和方法抑制人的私欲、治理腐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说就说说吧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12: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23: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放暑假了。各种怪论就多了。记得要做暑假作业哦!不然收假时老师会让你补齐的。
有脑子的人都知道,中国要提拨干部,得30多岁吧?过了40就难得了,毕竟中国现在要力主重用年轻人。那么在中国干部只能上不能下的局面下,一个科长30多岁就干上了,一干30年到退休?只怕这样,楼主的口水会象长江水那样滚滚而来吧?
教育局象很多其它的科局一样,很多的科长都在位多年,而同样的年轻人已工作十几二十年了,他们要不要被提拨任用?50岁内退,是一个让位于年轻的人不得已办法。楼主是外国人还是火星人啊?如果在当前中国这样的只升不撤的局面下[楼主,这不是教育局的发明哈],如果让科长们都真的干到60岁退休,那么他们被提拨的年纪是不是应当在50岁左右啊?如果是那样,楼主可有什么话要说不?
脑子,不是用来装糨糊的,是用来思考的。遇事,多想再说话总是古人遗训,不会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09: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话入木三分,让更多的年轻人看到了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说就说说吧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3: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4: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2-7-22 23:03
恩,放暑假了。各种怪论就多了。记得要做暑假作业哦!不然收假时老师会让你补齐的。
有脑子的人都知道,中 ...

根源在制度!在制度!
楼主和版主说过来,说过去,都是隔靴挠痒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4: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赶走老家伙,位子腾出来了,可以安排自己亲属亲信,或情妇,或二奶,或情妇的丈夫……
貌似这位英雄是知道内幕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23: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精神!我想人民不用上班还拿工资正是他们所期望的啊!你还为其打抱不平,在的各位自己摸心自问,谁不想不用上班还拿工资的,如果你真的把云拨开了让他们上班了,我想那些不上班只拿钱的,只会骂你的,单位工作者没有什么值得同情的!你别瞎操心了,操心点没单位的兄弟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说就说说吧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17: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说就说说吧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06: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3660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