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明月彩霞

[武穴资讯] 电信宽带,2M的,一个月99元的,啥都没有送,要投诉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1 20: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必龙 发表于 2012-7-11 19:16
。。。。。。怎么说?

我用过,是 充值 100元 2G的流量

第一个月,只用了17天,就只看下网站上QQ的情况下,电影根本看不了,网络差
第二次充,用了5天,把我郁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0: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是2M的?不是4M的?我家就是这个样子,第一年的时候先把网费交掉,也就是600,是送猫的,你每个月交的50是话费,你的3g卡里面应该有话费,应该是自动办了什么套餐,剩下一部分钱只能用来打电话。 等一年满了之后,你就可以每个月只交99.猫这个东西不贵,就50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1: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颓废 发表于 2012-7-11 20:46
怎么是2M的?不是4M的?我家就是这个样子,第一年的时候先把网费交掉,也就是600,是送猫的,你每个月交的50 ...

第一年2M  第2年提速4M  我记得去年办的是1100多 一年宽带费  另外每月交50电话费  包安装电话、宽带 送猫  送电话机 送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一样的价格,最好不要用。。。因为我一个月中有十几天没有网络。。。。。10000号打过去就说叫人修。。。。。维修人员说是线路原因,修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3: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被黑了,我装的是99元,2M,手机,坐机,宽带费全部,很爽!

不过,我也被黑了,我亲戚装的,86元吧,送无线猫,送手机,手机,坐机,宽带费全包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09: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小竞 发表于 2012-7-11 17:55
我前几天去电信办无线网卡,办的是150元一个月200个小时,限15G的流量,我前面一个人也是在办宽带, ...

是啊,只有张收据啊,还有一张3G卡,都没话费的空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09: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颓废 发表于 2012-7-11 20:46
怎么是2M的?不是4M的?我家就是这个样子,第一年的时候先把网费交掉,也就是600,是送猫的,你每个月交的50 ...

猫130元哦,是2M的,99元的套餐。卡里面是没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09: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こ结果 发表于 2012-7-11 21:33
第一年2M  第2年提速4M  我记得去年办的是1100多 一年宽带费  另外每月交50电话费  包安装电话、宽带 送猫 ...

我这啥都没啊。所以怀疑私吞。如果有电信的来说明下情况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09: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7-11 23:23
你被黑了,我装的是99元,2M,手机,坐机,宽带费全部,很爽!

不过,我也被黑了,我亲戚装的,86元吧, ...

那现在能把这些东西要回来么?连座机还得自己买呢。晕啊,这什么世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4 17: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4167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