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狼牙山

[武穴资讯] 江边一男孩溺水身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9 14: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0: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开辟一片暗流小的水域供市民游泳。危险的地方要立警示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0: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2-7-9 08:08
溺水的通常是会游泳的,我不会游泳  我从不下水 ,呵呵

我也是,就是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特别害怕,就算去池塘,我也在池塘边缘呆着。前几天去了泳池深水区玩,1.8m深,一条进去,直线往地下沉,幸好,我踮着脚能把整个头露出水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出事的是他?为什么不会水却要投向大江的怀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我去过几次,有一次和我的狗狗,很大的警犬 ,在那里 游泳,突然我感觉有暗流,把我往江中间推,我用力划也划不上来,急中生智,正好把我推到了 木头跳板下,我像猴子一样搂上去,我很心急的喊我的狗狗,狗狗听到我的话就会更有毅力,但是水好急,我顺着跳板往岸上变走边喊我狗狗名字,引导方向,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去那里 游泳了, 会游泳的人也不行,
原因很简单,不是江水深,不是水里有鬼,而是动不动就会有强大的暗流,没有方向的涌动,
再次奉劝所有的武穴人,珍爱生命, 自然想捏死一个人就如同我们拿起筷子吃饭一样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只有一次,大家自己看着办!另外武穴政府应该修建一些游泳场馆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22: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去了,边上有一个卖茶叶蛋的女人蛮好,人虽清贫,我感觉比很多貌似素质高的人强多了。说话句句在理。说什么我也不说了,听起来很有味道。有一举甚是感动,很多人不知道那地方出了事故,还有很多人在那地方下水,她说卖蛋都没有心事,专门阻拦那些事故水域游泳的人好多次,搞得蛋都没有卖成。还是很多人不听,就没有办法了,那地方可是基本每年都要出事故的,切记!另外希望大家没事的时候刻意帮衬哪个卖茶叶蛋的女人。【江边茶蛋女】,呵呵,网络能抄红吧{: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者无畏,又一悲剧啊!危险地方相关部门应该警示!但愿悲剧不再重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3: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孩子要珍爱生命,无论干什么要多为父母亲人想一想,在这个独子的年代祈祷不要有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剧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1: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山有虎,故向虎山行!  
事故=政府失职+教育缺失+性格使然!     
珍爱生命、远离长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4 , Processed in 0.0392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