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武穴资讯] 武穴数据:每5个武穴人养着1个拿财政工资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8 08: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空饷的人就是这个社会很多矛盾的源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19: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为县级市,原名广济县,1987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撤县建市。全市版图面积1200平方公里,有8个镇、4个街道办事处,总人口78.4万人。

根据省、黄冈市《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截止2011年12月10日,我市(除1个按规定不能公开外)共上网公开机关事业单位328个,公开编制14456名,公开人员13938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和人员编制公开率为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22: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安安 发表于 2012-7-8 19:25
武穴市为县级市,原名广济县,1987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撤县建市。全市版图面积1200平方公里,有8个镇、4个街 ...

公布的是有编制的,还有很多在职不在编的,市委市政府都有,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00: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空饷的人是大有人在,不过说每5个武穴人就有1个那就有点夸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07: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的蛀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0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2-7-8 22:06
公布的是有编制的,还有很多在职不在编的,市委市政府都有,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这概念都错了。
只有公务员是财政编制,国家负担全部工资
事业单位编制 分 全额 差额和自筹,工资不全部是国家财政负担。

在职不在编 说明在做事,但是单位的编制是有额度的,所以没编制,享受福利还是一样的。
在编不在职 才是真的吃空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安安 发表于 2012-7-9 09:41
你这概念都错了。
只有公务员是财政编制,国家负担全部工资
事业单位编制 分 全额 差额和自筹,工资不 ...

事业单位编制 分 全额 差额和自筹,工资不全部是国家财政负担。

自筹的更不得了啦,大家都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夸大了有点夸大了有点夸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09: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睁大眼睛,好好数数你周围吃财政饭的人,就会发现楼主的数据不是很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11: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部门,出来说句话,是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4245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