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理工中专

[武穴资讯] [汇报]黄梅高考考得好,咱也宣传一下,武穴理工高职统考考得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9 16: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要低调,特别在武穴这种地方,楼主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21: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2-7-9 16:27
做人要低调,特别在武穴这种地方,楼主你懂的!

只是觉得挺奇怪的,不夸大,无恶意,一个实实在在的东西说一说,也是我一个理工人有了成绩后的兴奋与大家分享一下吧,居然让某些人不高兴了?
黄梅高考考得好好象在武穴论坛可以说,而且大可以说。武穴的不能?造假了么?人家考得好有表达的权力,而武穴的学校好象没有?
诚然,一直居于武穴,负面的东西看得更多一点,群众不高兴是因对武穴学校有更高的期望值,这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但攻击还是令人难以忍受的。
不知道理工为什么让他们不满意了?
127名学生参加技能高考。上二批本科线40人,上线率高达31.5%。
525名学生参加高职统考,上二批本科线(477分)77人,上线率达14.7%,占全省计划的6.14%。
这652名基本都是普高的线下生,把他们送到大学,而且是还算不错的二本学校,送错了么?和其它县市一比较,理工的老师教坏了么?
历年来这些上大学的学生,和普高的学生没坐在一个教室吗?拿的是和普高生不一样的毕业证吗?我劝你们调查一下好不好。
诚然,他们都在省内学校,但湖北的教育质量在全国也属中等偏上吧。
武穴的天空,你的天空怎么如此阴霾!
不要说我就是为招生,说我没这个想法,不是事实,好的东西,我肯定想展现给大家看看,坏的东西,有群众监督最少也在向好的地方转变(我不是领导,所以我不能承诺什么,只能这样想这样说)。
今年的招生,主要按学生志愿申报,压力没以往那么大,回头想,我们还真没有炒作的必要。理工那大个门,有啥好事坏事转眼就能传遍武穴,你说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23: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也不是万能的, 看学生自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14: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时好美 发表于 2012-7-10 23:46
学校也不是万能的, 看学生自己吧!

对,绝不是万能的,黄梅武穴,武中理工,都是一样的,不学习的肯定考不好,哪怕理工也一样。说起来高考考题比普通高考简单太多,可是每年也总有几个啥学校没考着的,这个就实在没办法了。说起来理工学生文化基础是要差些,但上大学后每年都有那么几个能读研的,事在人为,是金子总要发光,是石头亦可垒墙。
呵呵,我感觉现在做的就是那块垒墙的石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6: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理工中专。
愿武穴的职业教育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8 , Processed in 0.04599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