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程仲

[武穴资讯] 如果,我是说如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18: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2-7-6 16:29
有志者事竟成,条件具备就自己上,别指望ZF,我说的是在武穴!

   光靠自己是没用的,必须有政府给我们搭建一个发展平台,而服装市场就是一个最好的平台。武穴的服装厂光靠外接加工,永没有做大的可能。有了服装市场的话,就可以形成一条产业链,还可以发展由棉花纺纱织布,漂染等一系列产业。说大点,还可以带动农业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21: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程仲 发表于 2012-7-6 18:56
光靠自己是没用的,必须有政府给我们搭建一个发展平台,而服装市场就是一个最好的平台。武穴的服装厂光 ...


考虑成熟后去找吴美景、郝胜勇他们谈啊,市长信箱等欢迎你去信!愿您心想事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调查一下:武穴全市服装加工与贸易业的从业人员有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0: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我们有很多机会   政府都错过了   现在政府的贪官污吏更多  想的是如何去搜刮民脂   为民造福的事儿  还是等下辈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5: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有见地,努力通过自己实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6: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确实到位, 武穴花桥 四望 等地 小小制衣厂确实很多 就是规模小 好点得三水在龙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8: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行,关键要看政府引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5: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很不错的思路,我也那样想过。武穴的服装人团结起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5: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到渠自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5: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石佛寺要开发服饰城{: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21 , Processed in 0.03938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